JR

我喜欢她和我讨厌你都是那么的不讲道理。

从以前就发现自己写东西很爱写风,也的确是喜欢风的

喜欢骑单车,喜欢开车窗,都是因为喜欢风

强风吹到身上时总给我一种不用顾忌一切只要向前冲就可以了的感觉

可我的性格却时时刻刻都在顾虑着周遭的一切,不管不顾的去做事太不成熟了吧,会伤害到别人吧

内心的某个角落其实是在期待有什么人有什么事情和机会是可以让我向迎风那样的勇敢吧

结果就是内心的渴望展现在了日常生活中根本没必要的小事上,会把事情做的离谱,干的想一出是一出,然后会被人不理解,会被拒绝

我也很扫兴啊,那些完全不懂我的人

我只是想要干一件看似疯了,其实根本无伤大雅的小事啊

所以很喜欢那些不理解但愿意陪我的人

哈哈哈可能这也是看上了小泉妹妹的原因?他身上有这样的感觉


评论